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Other Abstract

12月7日,中科院高能所所长、党委委员王贻芳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高能所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理论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人教党支部等多个党支部(总支)及高能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王贻芳首先回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随后他重点介绍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对《建议》内容进行了详细梳理,特别是对与高能所发展密切相关的“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章节进行了细致地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