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同步辐射光源磁铁数据库系统的设计

Alternative Title: Design of HEPS magnet database system

Abstract: 高能同步辐射光源(HEPS)磁铁数据库系统的开发过程包括数据库设计、数据库创建以及用于存储查询的网页管理系统的整体结构设计和开发。根据对磁铁相关数据格式和功能需求的调研,整个系统采用MySQL数据库,将HEPS的磁铁相关数据规范统一地存储,包括磁铁设计参数、磁铁设备信息和磁铁测量数据等。同时,开发了一套基于web的数据录入、查询管理系统,能够提供便捷的数据展示、数据获取等功能,并可以连接HEPS命名数据库、参数数据库等,对于磁铁设备的安装、运行和维护以及HEPS整体的设备信息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

Keyword: 高能光源 磁铁数据 数据库 管理系统 网页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