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探测器的相对探测效率标定

刘晓艳,杨彦佶,朱玥,常治,肖君,陆景彬,王于仨,崔苇苇,姚科,傅云清,陈田祥,王娟,霍嘉,韩大炜,李炜,胡渭,李茂顺,陆波,张艺,张子良,薛荣峰,刘苗,迟林祥,马克岩,陈勇. CCD探测器的相对探测效率标定[J]. 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2016(2):P144-149.

APA 刘晓艳,杨彦佶,朱玥,常治,肖君,陆景彬,王于仨,崔苇苇,姚科,傅云清,陈田祥,王娟,霍嘉,韩大炜,李炜,胡渭,李茂顺,陆波,张艺,张子良,薛荣峰,刘苗,迟林祥,马克岩,陈勇.(2016).CCD探测器的相对探测效率标定.核电子学与探测技术(2),P14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