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的Weyl-U(1)规范场理论及其宇宙

其他题名: The Weyl-U(1) Gauge field theory of gravitation and it’s universe

其他摘要: 通过分析认为广义相对论不能自然地给出引力场(作为物质)的能量、动量这些重要的物理量。广义相对论体系是欠定问题,在自系统无定解。它和其他相互作用的理论形式较独立,有碍四种相互作用的统一。为了克服这些困难,本文提出了引力的Weyl-U(1)规范场理论。在相同近似下给出的结果和广义相对论一致,而表达方式更简明。文中得到一个宇宙模型,对时空有一些新观点。还提出了本理论对自然界一些解释不了的神秘现象的可能应用。

关键词: 广义相对论 物质 引力场 Weyl-U(1)规范理论 宇宙模型 水星近日点进动 光线在引力场中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