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转换与守恒定律的发现

其他题名: The discovery of the law of transformation and conservation of energy

其他摘要: 目的揭示能量转换与守恒定律发现的过程。方法采用历史的、分析的、逻辑的科学方法。结果能量转换与守恒定律的发现过程曲折而艰辛,涉及到德国的迈尔、英国的焦耳、德国的亥姆霍兹等科学家开创性的研究工作。结论指出了能量转换与守恒定律的重要性:了解能量守恒定律发现的历史过程,对于理解自然科学发展中理论的形成是有益的。强调了对于能量守恒定律还需要更进一步深入的认识和研究。

关键词: 能量转换与守恒定律 发现 历史沿革 迈尔 焦耳 亥姆霍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