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M系统中可控时钟电路设计的优化

其他题名: Controllable Clock Circuit Design In PEM System

其他摘要: 介绍了为乳腺专用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仪PEM(Positron Emission Mammography)电子学数据获取(Data Acquisition,DAQ)系统提供稳定、可靠、抗干扰的高精度同步时钟的电路,它采用了基于单片机和高精度时钟产生芯片的电路设计方法,可以得到多路可控时钟信号。设计中采用差分传输,大大降低了时钟信号之间的干扰,同时由于电路引入了CAN总线控制,使得时钟信号可以根据需要被同时输出或者屏蔽。

关键词: PEM 可控时钟 CAN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