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无线USB技术的数据传输系统

其他题名: Data Transmission System Based on Wireless USB

其他摘要: 基于USB控制器芯片CY7C68013A和无线射频芯片nRF2401,设计了一种无线USB接口的数据传输系统,并详细介绍无线USB接口的软硬件设计。与采用多芯片实现USB接口的系统相比,使用单芯片完成USB接口的设计,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下位机由FPGA作为主控芯片,使得硬件设计更加灵活,提高了硬件部分的可移植性。该系统具有USB接口所支持的可热插拔、即插即用的特点,并且实现了数据的无线传输,无需布置通信电缆。

关键词: 无线USB CY7C68013A nRF2401 FP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