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上的化学信息资源

其他摘要: Internet是当前世界上最大、最流行的计算机网,又称全球信息资源网。目前拥有45,000个子网和30,000,000以上的用户。其前身是美国国防部于1969年发展的ARPANet。它的最初作用是能在战争中某一台计算机损坏的情况下,仍有其它的计算机来代替它工作。后由美国政府资助发展成为研究教育网络,主要供大学和研究机构使用。目前,Internet已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的学术、教育、研究网络系统。世界上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均已加入Internet。Internet

关键词: 化学信息 Internet 全球信息资源 计算机网 美国国防部 研究机构 网络系统 子网 Telnet 远程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