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质子激发X射线荧光分析法研究急性白血病患者血液中多种元素浓度

其他摘要: 用质子激发X射线荧光分析法研究急性白血病患者血液中多种元素浓度刘国栋,林汉,杨兵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天津300197)钱林生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沙因,刘平生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AbstractThecontentsof11trace...

关键词: 急性白血病 射线荧光分析 元素浓度 刘国栋 中国医学科学院 沙因 早幼粒 杨兵 白细胞数 细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