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萃合物二(二甲基甲酰胺)氯化醋酸铀酰UO_2(OAc)Cl(DMF)_2的结构测定

其他题名: STRUCTURE DETERMINATION OF A PREDICTED EXTRACTION PRODUCT, BIS (DIMETHYLFORMAMIDO) ACETOXYURANYL CHLORIDE

其他摘要: 根据堆积模型可以推测新的萃取体系。最近,我们发现:不仅在两种萃取剂之间,而且在两种简单的萃取介质之间也可以产生协同效应。并且用实验证实了在醋酸盐与氯化物的混合介质中可以协同萃取铀酰。为了进一步证明协萃化合物是真正的氯化醋酸铀酰而不是氯化铀酰与醋酸铀酰的混合物,并进一步阐明醋酸根离子与氯离子交换的机理,我们对一系列UO_2(OAc)Cl.L_2类型的化

关键词: 氯化铀酰 醋酸根离子 DMF OAc)Cl UO_2 协同萃取 混合介质 萃取体系 甲酰胺 萃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