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功外气对于241Am放射性衰变计数率的影响

关键词: 计数率 放射性衰变 发功 衰变常数 核衰变 统计过程 放射性计数 化学作用 严新 锗探测器

中文摘要: 严新气功医生从1986年12月至1987年3月与清华大学气功科研协作组进行的一系列外气实验。第一次证明了外气可以作用于分子,影响它们的结构和性质。在分子水平上外气实验的成功,鼓励我们向物质更深的层次迈进。向原子及核的层次迈进。我们首先选择放射性元素作为实验对象,观察外气对放射性计数率的影响。放射性元素的衰变是一个统计过程。任何一种放射性元素都有一个特定的,描述它衰变几率的衰变常数,它是由原子核固有的特性所决定的,不受外界任何一般物理或化学作用的影响。因此观察气功外气能否对核衰变的计数率发生影响,是一个极有兴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