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理论之梦

其他摘要: 言及大自然的诡秘,19世纪俄国小说家陀斯妥也夫斯基假一位科学家之口说:"大自然从不会听你的,无论她的规律让你中意还是不中意,她对你的意愿根本不在乎。你必须接受她,她就是她!"她是个什么样子?她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发展到当今之世的人类智力,已不满足于提出这样的问题和给出初步的回答,而是行将进行伟大的智力壮举——给出非同凡响的最终回答。所谓"最终"回答,是指这样的相对意义:在人类

关键词: 终极理论 陀斯妥也夫斯基 粒子物理学 人类智力 引力理论 弱电统一理论 宇宙学 超对称粒子 希格斯粒子 静止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