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该从西方国家引进什么 IEC 100周年中的创业-竞争-和谐进程

关键词: IEC 100 德先生 国际电工委员会 市场经理 国标委 世界大会 前窗 西方国家 Stanley 大城市

中文摘要: 0引言辛亥革命与五四运动引进了"赛先生与德先生",忽视了电气化新文化"赢先生"——发明-创业-竞争-和谐的IEC win-win文化。中国企业家如何组织科学家、工程师、市场经理在竞争中与跨国公司和谐?本文从交直流之争,到直流KV电源、交流MV电源,到GeV、TeV电子束,来说明"赢先生"的历史经济学过程。1前窗与三面后视镜中观历程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100周年,在柏林举行第70届IEC世界大会。中国国标委SAC率团168位工业界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