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ψ′→γ′χ_(cJ)→γ′γJ/ψ过程中多极分析的产生子(英文)

其他题名: A Generator for Multipole Analysis of ψ′→γ′χ_(cJ)→γ′γJ/ψ

其他摘要: 为了实验研究粲偶素ψ′级联衰变过程ψ′→γ′χcJ→γ′γJ/ψ,一个用于正确描述全部末态角分布的产生子是必要的.可以通过分析角分布的关联来确定这一过程的多极展开参数(或者等效的螺旋度振幅),而从中可以知道高阶电磁多极矩和相对论修正的贡献,同时可以检验ψ′是不是ψ(2S)和ψ(1D)的混合.介绍了一个能完全描述这一过程的角分布的产生子,同时讨论了测量多极参数的测量方法.这些都可以被用在BESⅢ或者CLEOc的分析当中.

关键词: 产生子 多极展开振幅 螺旋度振幅 角分布;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491303)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