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Technicolor理论研究稀有辐射衰变B_c→D_sγ

关键词: 辐射衰变 荷电哥尔斯通粒子 人工色模型 电磁企鹅图 弱湮没机制

其他题名: A STUDY ON RARE RADIATIVE DECAY Bc-DsY IN TECHNICOLOR MODELS

中文摘要: 在一代Technicolor(TCI)和带有一个无质量的标量二重态(TCⅡ)模型下,计算荷电的哥尔斯通粒子对衰变B_c→D_sγ的贡献,并把它们同标准模型的计算相比较,发现哥尔斯通粒子对电磁企鹅图的贡献很大(TCI下),在TCⅡ下贡献较小;而对弱湮没图的贡献可以忽略不计,还对同位旋三重态粒子π+p的质量进行了约束。预言将来在LHC上能对不同模型下的分支比Br(Bc→Dsγ)的差异进行研究,进而对不同的模型进行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