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基于Vx Works和PowerPC的VME插件测试系统

其他题名: A testing system for VME modules based on VxWorks and PowerPC

其他摘要: 介绍了一个基于VxWorks和PowerPC的VME插件测试系统TTL的设计及其功能。该测试系统允许硬件开发人员在不同的层次上对VME插件进行常见功能的调试和检测,包括VME总线读写操作、CBLT(Chained Block Transfer),MCST(Multicast)以及IACK(中断响应)测试。在BES III的电子学系统VME机箱和插件级设备的调试和检测中采用了该测试系统,提高了硬件研制及调试的效率。

关键词: Vx Works PowerPC VME总线 PCI总线 CBLT MCST BES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