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超级计算机与超大规模集成电路产业链自动化将形成BACNet+HBES+CC-Links+eFactory高技术新市场的分析——3.地震波的灾前分量实时分析-判定-触发核电安全控制Gbps FCS

关键词: 地震纵体波 地震横体波 地震Rayleigh表面波 地震Love表面波

其他题名: Analysis for Modern Super Computer & Super Large Site IC Forming New Hi Tech Market of BACNet+HBES+CC-Links+eFactory ——3. RT Analysis-Identifi cation of Pre-Disaster Component of Quake Wave for Triggering Safety System of Nuclear Power Plant by CC-Link IE/Safe

中文摘要: 本文基于中国科学院与国外的卫星遥感数据,用地震波理论,分析中国与英国地震台分别测到的2006印尼与2011日本大地震波波形,为工程研发提供科学基础。由此建议以Gbps高速CC-LinkIE,在大地震灾前的秒级时段内,自动对地震波的灾前非破坏性先导分量,进行实时时域数字化分析-判选-触发,在灾前关闭连锁核反应,同时启动核电厂自动测控DCS系统中各级FCS现场总线中的SIL4安全措施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