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UPS/EPS的分布式网络

其他摘要: 1998年后被自动化专家称为IT革命”的现场总线(FCS)与网络技术(NT)进入中国。典型的有Siemens的Profibus,Schneider的Modbus,Phoenix的Interbus,三菱电机的CC-Link,RockweⅡ的Control Net,Echlon的Lon Works,有些已成为或即将成为中国的国家标准,这必将冲击UPS/EPS格局推向IT化,台达、APC、Gamatronic先后推出标准机柜、机箱、横块化UPS是为IT化电源打下了基础。文中通过ZOCK应用介绍这一技术革新”,它在绿色电源”与防突发事件与事故”中有明显的优势。

关键词: UPS EPS 国家标准 可靠性 分布式网络 模块化 不间断电源 通信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