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工程负责人 生产安全问题 新能源建设 鉴定报告 钻探公司 标准文本 安全标准体系 律师辩护 工业过程测量 井喷失控

其他题名: NEW CONCEPTION OF TECH APPLICATION: FUNCTIONAL SAFETY OF ELECTRICAL /ELECTRONIC/ PROGRAMMABLE ELECTRONIC SYSTEM 2.OFFICIAL ORDERS, LEGAL PROCEDURES, ECONOMIC MEASURES, INTERNATIONAL STANDARDIZATION

中文摘要: 事故受罚到入狱,使工程负责人惶恐不安,不敢创新。对事故现场从业者判刑更解决不了生产安全问题。勤报告,不惩罚,重标准!这对当前全球经济危机中,中国以高于美欧的投资救市,大规模电气化交通、与核电、风电、光伏电、地热电等新能源建设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