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模拟监测飞行时间探测系统

其他题名: LASER ANALOG MONITORING FLY-TIME DETECTOR SYSTEM

其他摘要: 北京谱仪中的飞行时间探测器,由48块桶部计数器和48块端盖计数器组成,每一块计数器都由塑料闪烁体通过光导耦合到光电倍增管,给出幅度和时间信息。桶部计数器是两端耦合输出,端盖计数器是一端耦合输出,这样,飞行时间探测器提供144路幅度信号和144路时间信号。在制备完每一块计数器后,以及将全部计数器都安装到谱仪中后,都需要检查每一块计数器的性能是否有变化,能否正常运行,在运行过程中还需监视每一块计数

关键词: 探测器系统 飞行时间 监测 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