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嵌入式ARM的信号采样及QT图形显示

关键词: 嵌入式linux QT 实时图像绘制 共享中断 中断响应最大值

其他题名: Signal Acquisiton Based on Embedded ARM and QT Image Display

中文摘要: 在嵌入式的应用中,数据获取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各种自动控制的信号采集,远程数据和状态信号的获取和监测,语音和图像智能识别,都需要与外界互动获取信息,而这些就是数据获取的主要工作。本文主要研究数据获取在嵌入式系统中模拟到数字的通用模型,特别是ADC应用的关键技术,并对信号的快速中断采集,共享中断以及ADC中断在Linux系统中的相关性能进行了测试分析;并介绍了目前流行的QT/Embedded的图形库动态显示数据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