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多处理机的并行实时计算机

其他题名: A PARALLEL AND REAL-TIME COMPUTER ON MULTIPROCESSOR

其他摘要: 在当今计算机应用领域里,能进行并行计算的实时计算机系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 本文所述的是一种采用多个处理机构成的并行实时计算机开发系统。该系统使用运行UNIX操作系统的VAX-11/750或MC68000 CPU的个人计算机为宿主计算机,具有ETHERNET网路支持。采用VME总线支持系统,使处理机插件可以互相联接,也可以通过VME总线一网络”接口与宿主计算机联接。宿主计算机将生成的程序目标代

关键词: VME总线 实时 并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