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FPGA的高精度时间测量电路的实现

其他题名: The Implementing of High Resolution Time Measuring Circuit Based on FPGA

其他摘要: 介绍了一种基于FPGA技术的TDC(Time to Digital Convertor)的实现,利用FPGA中加法器固有的进位链的延迟实现时间内插电路来完成TDC中的细计数部分。此TDC结构是一种基于最新的WUTDC(Wave Union TDC)技术,通过再次细分进位链中的超宽码来提高测量精度。经过板级测试和在线调试,证明该转换电路线性度良好,RMS精度好于40 ps。

关键词: TDC FPGA Wave U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