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RM的嵌入式Linux无线网卡设备驱动研究

其他题名: Research of Embedded Linux WLAN Adapter Device Driver based on ARM

其他摘要: 介绍了D-Link无线网卡在嵌入式Linux下的驱动设计与实现。基于医用伽玛相机和小型SPECT设备的手持数据采集系统,首先搭建好嵌入式开发的软硬件环境,分析Linux内核USB驱动模块和网络驱动工作原理,然后针对D-Link无线网卡对通用的无线网卡驱动进行修改和交叉编译,最终移植到ARM平台上,建立嵌入式无线局域网,为进一步的无线网络研究搭建好开发平台。

关键词: ARM 嵌入式Linux USB 无线网卡 802.11g 设备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