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CMOS峰值保持电路设计

其他题名: A High - Precision CMOS Peak Detect and Hold Circuit

其他摘要: 介绍了一种CMOS峰值保持电路。该电路具有精度高,输出摆幅大,驱动能力强等特点。电路具有两种工作状态:"读"状态和"写"状态。在"写"状态时,通过OTA追踪信号,将输入信号峰值存储到保持电容中。在"读"状态时,将OTA连接成单位增益放大器使用,将存储在保持电容上电压值读出。该工作过程可以有效消除放大器自身offset产生的影响,减小误差。通过仿真,该电路在输出幅度在400 mV~1.8V范围内,误差小于1%。本电路采用Chartered 0.35μm工艺。

关键词: 峰值保持 OTA CM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