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整体安全性角度配置UPS/EPS

其他摘要: 五年来UPS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而EPS因人们认识不足(Emergency Power Supply)而不受重视。虽然都是以:PWM逆变器为核心技术,以IGBq、为关键器件的电力电子设备,但由于用途不同,用户对其重视的程度大相径庭。uPs是全天24小时工作的,用来保障电力/电子/电脑(或可编程电子)设备安全工作的,而EPS是一旦发生停电事故能应急供电,提供照明及消防用电,确保有关设备的正常运转,

关键词: UPS EPS 电脑 配置 供电 可编程 器件 PWM逆变器 电力电子设备 设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