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e-商务到e-工厂的NW/IT变革e-时代的10年发展

其他题名: NW/IT Reform frome-Business to e-Fectory Decade Development of e-Age

其他摘要: 从1993年美国国防部DARPANet、能源部BITNet、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NFSNet搭桥并网,1994年解密为商用internet,到装上欧洲19国CERN开发的WWW,开展全球e-m、e-a、e-3b业务,形成信息高速公路”上的新经济”和知识经济”。这e-时代”10年发展的趋势是:e-商务”经由e-efg落实到透明工厂”,再发展到e-工厂”,应证了马克思的经典论点工具的革新是生产力中最重要的”,美国人的现代观点硅谷是美国的工艺心脏”。

关键词: 电邮 电子管理 电子图书 电子银行 电子商务 电子教育 电子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