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定J/ψ辐射衰变产物自旋宇称方法的灵敏区研究

其他题名: ON THE SENSITIVE AREA OF SPIN-PARITY ANALYSIS FOR J/ψ RADIATIVE DECAY PRODUCTS INTO TWO PSEUDOSCALARS

其他摘要: 当J/φ辐射衰变产物X是两个赝标介子的束缚态时,螺旋性振幅理论给出了它的角分布W_J.我们注意到.用这个角分布来确定X的自旋宇称存在着不灵敏区.本文对不灵敏区问题作了进一步研究.结果表明:1)确实存在着不灵敏区;2)θ(1720)的自旋宇称是2~(++)还是0~(++)尚不能最后肯定;3)窄峰ξ(2230)如果存在的话,可以排除其自旋宇称是0~(++)的可能性.

关键词: 宇称 衰变产物 束缚态 不灵敏区 角分布 赝标介子 螺旋性 理论预言 共扼 变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