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环境中通用VME系统数据获取研究

其他题名: A data acquisition system based on general VME system in WinXP

其他摘要: 在WinXP环境中,利用图形界面开发软件LabVIEW,研究了VME插件通用数据获取系统的编译和封装。结合LabVIEW仿真仪器面板功能,通过调用机箱控制器的动态链接库,封装各类VME电子学插件的底层驱动为功能函数模块,方便用户快捷调用。完成多块VME插件的BLT、MBLT、CBLT读出方式研究,在此基础上编译了一系列VME电子学插件数据获取功能模块,由此,可根据不同实验需求,方便快捷的对功能模块进行调用和配置。介绍了该高精度数据获取软件在多个实验环境中成功应用所取得的结果。

关键词: VME LabVIEW 数据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