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Hierarchy自动化平台及核电安全

关键词: PROFI-Hierarchy PI-中国 SAC/TC124标准丛 ITEI技术推广中心

其他题名: Automation Platform PROFI-Hierarchy and Nuclear Power Safety

中文摘要: 介绍自动化平台PROFI-Hierarchy的系统结构、数据通信安全及标准体系。它作为中国核电I&C系统的好处在于:自1998年以来,经中机联的ITEI与国标委的SAC/TC124不断努力建设,其仪器仪表与自动化的技术经济体系,较其它核电I&C系统更齐全;包括:应用基础、标准丛、检测中心、演示中心、培训中心、已有10届的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国际论坛、3届的安全生产监控技术与自动化控制设备展览暨研讨会M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