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ψ衰变的Roper共振态结构的研究

其他题名: Study on Roper Structure as Hybrid from J/ψ Decays

其他摘要: 通过J/Ψ→p p ,p N ,N N 衰变 ,研究了Roper共振态的混杂态结构对衰变角分布和分支比的影响 .计算结果表明 ,如果Roper共振态为纯混杂态 ,那么J/Ψ→p N ,N N 的角分布几乎相等 ,而J/Ψ衰变到混杂态的衰变宽度还不到J/Ψ→p p的 1% ,给出了Γ(J/Ψ→N p ) /Γ(J/Ψ→p p)和Γ(J/Ψ→N N ) /Γ(J/Ψ→ p p)随混合参数的变化关系 ,并讨论了在J/Ψ衰变中研究Roper混杂态结构的可能性 .

关键词: Roper共振态结构 混杂态 J/Ψ;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 10 2 2 5 5 2 5 ,10 0 5 5 0 0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