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S系统与倍福PLC的设备驱动接口实现

其他题名: Design of Interface Between EPICS System and Device Driver of Beckhoff PLC

其他摘要: 介绍了在基于WindowsXP的EPICS系统中,Input/Output Controller与倍福PLC通讯接口实现,并通过外部工业控制信号,完成了相应的Process Variable量的信号测试。通过倍福TwinCAT环境系统中的驱动链接库方法,获取PLC中输入输出及内存地址信息,并转换为EPICS系统的Process Variable变量,实现了对前端倍福PLC的数据获取。

关键词: 实验物理和工业控制系统 倍福 逻辑程序控制器 输入输出控制模块 设备驱动;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10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