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S-130计算机的多机箱CAMAC系统

其他题名: MULTI-CRATE CAMAC SYSTEM FOR MODEL DJS-130 COMPUTER

其他摘要: 在近代实验室中,实验数据的获取与处理已经成为很主要的问题,特别是在高能实验物理中,由于实验设备非常庞大复杂,数据率高、数据量大,所以数据获取与处理则显得更为突出。为了适应高能物理的需要,增强实验设备的可靠性与灵活性,我们建立了一套配合DJS-130机的多机箱CAMAC在线系统。这一系统也可用于其他领域中。整个系统由DJS-130/CAMAC分支驱动器。A_1型机箱控制器和各种功能组件组成。在这一系统中,除了分支驱动器与计算机直接有连系外,其余部分都是标准化的部件。程序设计可以使用汇编语言,也可使用其他高级语言。DJS-130/CAMAC分支驱动器是DJS-130机与CAMAC系统之间的接口,通...

关键词: CAMAC DJS-130 功能组件 中断请求 执行部件 数据寄存器 实验设备 数据率 数据获取 产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