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高能所科研工作概述

其他摘要: 1992年经过全所同志的艰苦努力,在高能物理基础研究、工程技术发展研究和应用技术开发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τ轻子质量的精确测定结果”被评为1992年全国十大科技成就.π介子与原子核相互作用的理论研究”、~(48)Ca双β衰变的实验研究”均获中国科学院自然科学二等奖;高能碰撞中的统计与几何性质”获院自然科学三等奖.此外,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蓬勃展开,科技开发不断前进,各项管理工作逐步

关键词τ轻子 π介子 学术交流 应用技术 双β衰变 科技成就 能所 科技开发 工作概述 几何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