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用于事件重构的时间分析框架

其他题名: A temporal analysis framework for event reconstruction

其他摘要: 本文针对Windows系统取证提出了一种新的时间分析框架,框架改进了传统的计算机取证中时间信息的提取方法,提出了粗、细两种粒度的分析步骤,在传统的人工分析中加入了聚类算法和启发式规则,最终为事件重构分析提供了可能。本文首先介绍了框架的总体结构,然后描述了改进的时间提取方法,接着介绍了粗、细两种聚类分析模块和规则分析模块,最后对框架的优缺点进行了总结。

关键词: 计算机取证 事件重构 时间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