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生存性分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其他题名: THE 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A SURVIVABIL ITY ANALYSIS SYSTEM

其他摘要: 针对信息系统生存性分析的概念和几个基本属性的深入研究,根据以往在网络安全领域的研究成果,结合当前实现生存性分析系统的几种不同的设计思路,提出了基于漏洞扫描技术实现生存性分析系统的可行性方案,并详细说明了完成生存性分析系统的分析过程设计。阐述该生存性分析系统实现的软件模块结构和各个模块间的调用关系,建立适合当前计算机处理能力的生存性分析核心计算方法公式,最后给出了这个生存性分析系统的输出结果的例子报表。

关键词: 生存性分析系统 漏洞扫描 基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