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时代 勿忘安全

其他摘要: 我们的世界正在演变为一个电子化的世界(E-World),所有的信息正在全面数字化,电子世界中四通八达的网络把人们联系在一起。天涯变为咫尺,地理上的距离几乎都消弭于无形,人们真正作到了运筹帷幄,决胜千里。这一切都应归功于电脑网络,而网络也已成为推动各国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1998年的全球网上营业额已达到1020亿美元。中国互联网起步虽迟却发展神速,互联网用户已达到2250

关键词: 网络安全措施 全面数字化 电脑网络 拒绝服务 电子世界 全球网 用户帐号 攻击技术 计算机系统 网络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