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多用户核能谱数据的获取和处理系统

其他摘要: 计算机的多用户核能谱数据的获取和处理系统DATAM”是一个在NOVA840计算机上建立起来的。它具有多用户数据获取,功能较多,有一定后处理能力的核能谱测量系统。系统设有五个核能谱测量通道,其中有一个是针对多参数核能谱测量而设计的。各通道可分属不同用户,系统的结构可以灵活地组(纟哉)。本文在简要描述整个系统的基础上,着重介绍系统硬件接口件和管理软件的设计;文中还给出了某些功能的调试方法及结果。

关键词: 处理系统 硬件接口 测量通道 测量系统 调试方法 系统的结构 稳谱器 内存资源 处理程序 多道分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