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网络内容监控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其他题名: NETWORK CONTENT SECURITY MONITORING SYSTEM BASED ON HIGH-SPEED

其他摘要: 基于CCDGP体系结构,本文提出了一个新颖的基于会话连接的并能预测分析机处理能力的负载均衡算法,该算法综合考虑了分析机的可用性、处理能力、高速网络信息的实时处理及针对应用连接进行内容分析的不可分割性等因素,并结合Wu-Manber快速关键字匹配算法来实现高速网络环境下的网络内容实时监控.实验测试表明该系统能较好地解决高速网络环境下的网络内容监控问题.

关键词: 高速网络 CCDGP 内容监控 负载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