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布式文件元数据管理系统设计

关键词: 分布式 文件元数据管理 Torque 作业批处理系统

其他题名: Design of a kind of distributed file metadata management system

中文摘要: 简述了分布式文件元数据管理系统的应用环境和设计目标。目标系统设定应用于高能物理数据分析,关联Torque作业批处理系统;在这些条件的限制下,详细分析了各种限制因素,并以此为基础给出了目标系统的总体结构及模块化设计。详细阐述了目标系统的数据库设计、访问接口设计以及数据同步要点,给出了设计思路,并结合目标系统的记录新增操作、查询操作的测试性能,讨论了进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