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Web数据的安全监控研究

其他题名: RESEARCH OF WEB DATA SECURITY MONITORING

其他摘要: Web已成为许多人日常生活、工作及交流的一种主要工具,针对Web数据存在的信息安全问题,本文提出了实时网络安全监控系统(Real-time Network Security Monitoring System,简记为RNSMS),能够对Web数据(基于HTTP协议和SSL协议的数据)进行实时、有效的获取、重建、监控和存储,在百兆网络环境下丢包率<5%.应用表明RNSMS是一种实用、有效的Web数据安全监控工具.

关键词: 网络安全 网络监控 HTTP协议 SSL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