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ttor模板自动生成系统

其他题名: Quattor Template Auto-generation System

其他摘要: Quattor软件启动节点机的PXE网卡远程安装节点机,根据节点机的环境和要安装的软件包、服务等来实现自动安装节点机,并通过用PAN语言编写以后缀名tpl结尾的模板文件来描述上述信息。针对一些Quattor系统管理员不熟悉模板编写的问题,该文设计Quattor模板自动生成系统,该系统能在远程使用支持HTTPS(SSL上的HTTP)协议的Web浏览器,通过Web界面使Quattor自动生成模板,可保证在安全性的前提下,提供简单深入的远程模板自动生成。

关键词: Quattor软件 PAN语言 模板 自动生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