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kabooty带来的安全问题及其防范策略

关键词: 防范策略 Peekabooty 黑客程序 网络安全领域 网络浏览器 网络安全防范 个人电脑 黑客工具 内容过滤 对称加密算法

中文摘要: 后门黑客办公程序”(Back Orifice,简称BO)和BO2000”对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这些黑客程序是一个名为死牛崇拜”(Cult of the Dead Cow,简称CDC)的黑客集团制作的,这些软件瞄准网络产品的漏洞而设计,其隐蔽性与破坏性曾经在网络安全领域掀起很大的波澜。 2001年5月,CDC又宣称制作出一种新的无限制”网络浏览器Peekabooty,这种浏览器能够通过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