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机如何进入Internet网

关键词: 通讯软件 MODEM Internet PC 生活空间 终端仿真 计算机技术 系统处理速度 Netscape 电缆线

中文摘要: 随着现代通讯及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Internet正在逐步进入人们的工作及生活空间。1994年,中国被获准进入Internet后,至今已有六个国际出口,联入Internet的主机已有数百台,用户也早已超过数千名。那么个人PC机应如何进入Internet的呢?PC机入网当然少不了要有PC机,然后还需配备一台调制解调器、一条电话线及相应的通讯软件,除此以外,用户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