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集群环境下面向对象数据库的性能及其仿真研究(英文)

关键词: 区域中心 Objectivity/DB Linux 仿真

其他题名: A performance and simulation study of object-oriented DBMS in Linux clustering system

中文摘要: 提出了一个廉价的Tier-3区域中心的方案。为了评价Objectivity/DB在这个Tier-3区域中心的性能,建立了一个简单的原形系统,该原形系统能够容易地扩展到一个更大的试用系统。在多个并发作业运行的环境下,对系统和网络性能进行了测试,包括系统和网络的有效利用率,并分析了系统的瓶颈。最后,还对在这样的计算系统中运行的Objectivity/DB进行了仿真研究,并将其结果与测试结果进行了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