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net中的密钥和索引机制综述

其他题名: THE SUMMARIZATION OF THE MECHANISM OF THE KEY AND SIGNED IN THE FREENET

其他摘要: Freenet,又叫自由网,是一种分布式信息存储和搜索系统,设计定位于保障信息的私有性和有效性。系统的运行类似于一个具有位置无关性特征的分布式文件系统,这个文件系统由许多独立的计算机组成,这些计算机允许用户匿名进行文件的插入、存储和请求。在自由网中,发布的匿名性,文件的标识、发布、存储、请求都与自由网的密钥和索引机制有着相当密切的联系,该文对自由网中的密钥机制做了一定程度的分析、探索,以求能对自由网的运行机制的进一步研究和了解有所帮助。

关键词: 自由网 标识关键字索引密钥 标识子空间索引密钥 内容哈希密钥 地图空间索引密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