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USB接口的多通道数据控制系统设计

关键词: FPGA CY7C68001 USB LVDS 在线处理

其他题名: Multi-ChannelData Control System Design Based on USB Interface

中文摘要: 为了配合前端ASIC多通道数据采集系统参数调试和数据传输,设计了基于USB接口的数据控制系统。系统包括硬件电子学和上位机应用软件两个部分,硬件电子学负责与前端数采系统LVDS总线通讯以及将科学数据包从USB总线转发至PC机,上位机软件负责从USB接口对前端数采系统的参数配置、数据包接收,并进行数据在线处理以及能谱实时显示。详细介绍了该数据控制系统的软硬件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