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因子化方法研究D~+→ ■~0K~+衰变(英文)

其他题名: NONFACTORIZATION IN D~+→ K~0K~+ DECAYS

其他摘要: 在领头阶和αs 修正阶 ,用QCD因子化方法 ,并对它的软胶子效应用光锥QCD求和规则分析D+ → K0 K+ 衰变过程 ,我们分析发现朴素因子化方法的结果远离实验结果 ,QCD因子化方法结果靠近实验结果 ,但是 ,在QCD因子化方法中 ,若考虑软胶子效应 ,其结果与实验结果相一致 .另外 ,计算发现 ,软胶子效应在该衰变道中有相当大的贡献 ,因此不能被忽略

关键词: QCD因子化 光锥QCD求和规则 软胶子效应 辐射修正; 项目资助者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 2 0 0 1kj2 0 0zc)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