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实验的数学处理》一书的评介

其他摘要: 李惕碚所著《实验的数学处理》一书,是科学出版社编辑出版的实验物理学丛书”中的一部.自1980年出版以来,已再版一次,仍不能满足读者需要.它的出版受到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大专院校师生的欢迎,并获得国际上学者的高度评价.该书于1982年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图书一等奖.《实验的数学处理》一书可以称得上是近年出版的、在科技界和教育界有影响的专著.作者在实验物理研究中做过许多重要的研究,取得了有意义的成果,在数据分析方法和数

关键词: 实验物理 出版社编辑 李惕碚 科技图书 数据分析方法 科技工作者 高能天体物理 假设检验方法 读者需要 张文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