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质量比并合对黑洞自旋演化的影响

关键词: 黑洞物理 射电连续谱:星系:核

其他题名: INFLUENCE OF DIFFERENT MASS-RATIO MERGES ON SPINS OF BLACK HOLES

中文摘要: 研究了在仅有并合时黑洞自旋的演化分布。利用了后牛顿近似处理并合后的角动量问题,采用蒙特卡洛方法模拟了不同条件下的并合影响。结果表明主并合不能使黑洞自旋分布稳定,而小并合可使黑洞自旋平稳地降低。当取并合质量比为幂指数形式时黑洞自旋分布可以稳定在一个小自旋占绝对份额的水平,同时,也讨论了射电强活动星系核和黑洞自旋在不同假设下的关系。最后计算并给出了射电噪度的分布情况。